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职工之家 >  正文

2019年医院职工羽毛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08:40 来源:院工会     访问量:

舞青春节拍,展湘东风采,11月8日下午,职工俱乐部人声鼎沸,2019年医院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决赛正在进行。经过前期百余场的淘汰赛,共有六支队伍进入最终的决赛。下午四点,决赛循环赛打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药剂科代表队获第一名、机关代表队获第二名、ICU代表队获第三名;呼吸内科代表队、后勤代表队、麻醉手术室代表队分别获第四、第五、第六名。比赛后,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由院工会主办,得到了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共组建了29支队伍,300余名队员参加。10月15日开赛,经过20余天,百余场的循环比赛;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们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尽情施展技艺,展现出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意志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比赛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思想引领全民健身新实践,以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促进医院文化建设发展。通过比赛活跃了职工业余文体生活,营造了医院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文化氛围增进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 

1DA0F 

1DCE9

1C2E2

1A085

19FB5

1AB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