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职工之家 >  正文

庆祝建国70周年,医院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11:44 来源:院工会     访问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经过20天的激烈角逐,64日下午,2019年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最终ICU一队勇夺冠军,后勤一队位列亚军,季军由药剂科一队获得4-6名分别由医技一队、ICU三队和ICU二队获得。

本次比赛由院工会组织,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报名参赛,共组建了35支球队,约380名队员参与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比赛,以积分制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各小组前二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前六名。从5月14日开赛,历时近20天,经过近100场的比赛,不仅体现了“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和谐场面,也不失“奋勇拼搏,争夺第一”的竞赛氛围。决赛前,全体院领导们也兴致勃勃来到球场,与ICU二队来了一场友谊赛。尽管平时工作繁忙,但赛场的领导们个个身手不凡,扣人心弦的传球、扣球、拦网、顽强扑救,每一个机会都不放过,打得酣畅淋漓、难分高下。场下观众的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领导们敬业的精神给大家做出了良好的榜样,精彩的表现让现场气氛高涨。

通过比赛,彰显了敬业、奉献、和谐、奋进的医院文化氛围,同时也是展现职工风采、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重要舞台,对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88C8

191AB

1B841

1A964

1A6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