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动态 >  正文

医院举行医务人员职业形象塑造与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22:08 来源:护理部     访问量:

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规范医护人员礼仪与职业形象,提高职业素养,更好的为病友服务3月6下午,在医院办公楼大会议室举办医护人员职业形象塑造与礼仪培训知名形象礼仪培训师陈晓莉老师为现场100余名医护人员分享了一场关于“美”的精彩讲座培训会由院工会主席张志鹏主持。

本次培训由院工会、护理部、团委联合举办。院党委书记谢罗庚到会并讲话。他勉励大家,职场的正确穿戴与搭配,完美的社交礼仪形象,来自于不断的学习与蜕变,希望大家从学习中收获美和感受美。

培训中,陈晓莉老师用生动的语言,从个人形象管理清单、沟通五心、微笑的魅力、职业装的正确穿戴与搭配,社交礼仪形象,服饰不同场合穿着技巧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现场,陈晓莉老师还通过模特学员示范,针对每个人的特质进行了分析讲解,让大家开拓了眼界,加深了形象塑造的理解。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充实丰富,受益匪浅。接下来,将会把学习到的职业素养和礼仪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医疗服务中,给患者营造更专业、更规范的就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