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动态 >  正文

护理部举行心理护理小组成立及首期培训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22:07 来源:护理部     访问量:

为促进医院优质护理服务的提升,用专业的临床心理联络技巧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2019年1月31日,在护理部的组织下,我院心理护理小组正式成立20余名心理护理小组成员及6名拥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资质的护理专家参加。

会议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护理部王月华副主任的激情致辞下拉开了帷幕。王主任指出,心理护理不仅帮助别人,同时也是诠释白衣天使的宗旨使命,我们拥有的不仅仅是过硬的技术,更重要的是永葆一颗敬畏生命,热助人的爱心 。会上,王主任还以为话题为大家做了精彩分享,鼓励大家善于发现身边的美好,用自己的爱心更好地呵护患者,构筑和谐医患关系随后,全体成员还进行了瑜伽舒压体验活动,学习如何更好的放松心情、释放压力、感受美好。

“有时去治疗,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相互信任,真诚交流是我们诊疗过程的重要垫脚石,同时也是家属心灵恢复的重要基础心理护理小组成立后,将不断加强心理护理方面的培训,提高医务人员医患沟通的技巧,在工作中提倡更多的用心关怀、用爱服务,让病人更好的调节情绪、感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