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务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11:38 来源:党办     访问量: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罗庚主持。

院长汤建国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细致解读。他说,习总书记讲话总结全面,分析深刻,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极具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院开展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他高度赞扬了社会各界给予医院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疫情发生以来医院干部职工的无私付出。他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思路清晰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在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复工复产。在恢复开展常规医疗时,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按要求做好防护,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做到应收尽收,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院党委书记谢罗庚指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统筹部署下,全国疫情形势稳步向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局势,指明了下一步该如何做,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他说,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省卫健委、醴陵市委市政府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医院上下一心,病人救治和联防联控等抗疫工作有条不紊。接下来,医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有序开展常规诊疗服务,更好地服务病人。他强调,现在到了复工复产的时候,但是疫情还未结束,防控工作不容松懈。

其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联系实际,谈论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他们均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认识,深化了理解。他们均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为病人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全体院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