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7:08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     访问量:

10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办公楼小会议室举行“坚定文化自信”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自明主持。

王自明讲述了文化是什么和文化的作用,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深刻内涵及其重要性,强调要联系医院具体实际,重点抓好医院文化顶层设计工作,要从精神文化建设、物质文化建设、制度文化建设和行为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医院文化建设,让其成为医院发展的重要支撑。

院长汤建国论述了文化自信与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关系,阐明了文化自信的重要作用。他说,根据坚定文化自信的要求,我们要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他指出,要结合医院实际来发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要在医院文化建设上下功夫,形成医院特有文化,助力医院发展。

其他院领导分别围绕学习主题,联系自己的分管工作,谈论了各自的心得体会。他们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坚定文化自信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医院的文化建设,使医院获得更好发展。

在家院领导、党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