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科教动态 >  正文

我院选手在学校附属医院教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0:52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     访问量:

1128,在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仁医楼举行的“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医院2014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我院选送的选手邹婷婷、赖丽琼以其扎实的基本根底、理论与临床的有机结合以及出色的现场发挥征服了现场评委,分获二、三等奖。

作为一年一度的附属医院课堂教学竞赛,今年吸引了包括我院在内的学校7所附属、教学医院14名选手参加。我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各教研室精心准备,选派10名选手于1119在医院多媒体教室进行预赛,并根据预赛成绩选送邹婷婷、赖丽琼两位选手参加学校的竞赛,并最终获得佳绩。在学校历次组织的附属医院教学竞赛中,我院选送的选手多次获奖,这标志着我际临床教学水平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得到了持续改进和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