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体廉政约谈,“把脉”药品购销——我院纪委召开2022年度药品供应商集体廉政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7:20 来源:监审部 李小红 张志鹏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卫健委开展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药品购销行为,推进“清廉医院”建设,院纪委于6月8号组织召开药品供应商集体廉政谈话会。院纪检书记陈照出席并讲话, 会议由监审部部长张志鹏主持,22家药品供应商代表参加。

陈照首先对各位药品供应商长期以来对医院药品正常供应表示感谢。其次强调约谈会是为了整治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的政策要求,确保各项医改政策的顺利推进下召开的。最后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更好地维护患者、医院和企业的利益,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营造诚实守信、公平交易的医药购销环境。

张志鹏向参会药品供应商代表通报了我院开展清廉医院建设的具体做法,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和规章制度,要求与会供应商代表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医院有关廉洁规定,做到廉洁守信,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与医院共同营造医药购销领域风清气正的环境。

会上,两家医药公司的代表分别进行了药品销售廉洁表态发言。随后,与会药品供应商代表与我院签订了《医药购销廉政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