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4:50 来源:党办 王洁     访问量:

4月28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主持。

院纪检书记陈照以“五个必由之路揭示中国答卷的成功密码”为题作中心发言。他阐释了“五个必由之路”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后,着重论述了“‘五个必由之路’如何揭示出中国答卷的成功密码?”。他强调,“五个必由之路”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治国理政取得伟大成就的深层密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牢牢坚持。

医院第六党支部书记梁云芳谈论了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体会。

医院副院长孙志宏谈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他说,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他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共同创造安全稳定的医院环境。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在院院领导、党务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