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党委举行党务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6:27 来源:院办徐安利     访问量:

11月9日下午,医院党委在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党务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汤建国出席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主持。

汤建国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讲政治,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对党忠诚作为党务干部讲政治的核心要求。二是善谋划,要把善于谋划作为党务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功,准确把握上级出台的党建工作重要部署、政策法规、重要文件的精神实质,结合医院实际融会贯通,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质量。三是抓落实,要从支部工作“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何时做、做到什么程度、达到什么效果”入手,对照各项标准要求,全力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这次培训对象主要为党支部书记及支委,近7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