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举行2021年度分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2:04 来源:党办     访问量:

4月7日下午,医院在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中共湖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附属湘东医院分校开班仪式。会议由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徐安利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到会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分党校的创建过程,表达了对此次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每一位参培学员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二是加强学习。学员们要通过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提高思想高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三是遵守纪律。学员们要严格遵守党课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好的效果。

仪式结束后,培训班进行了开班第一讲《与时俱进话党章》专题党课。

医院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