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00:00 来源:党办     访问量:

10月31日上午,医院党委班子在办公楼小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罗庚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组长何扬波、成员唐国华到会进行指导。

学校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组长何扬波在了解此次会议的准备情况后,给予充分肯定。他对此次会议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医院党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主题教育活动保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学习。二是医院班子成员要依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对照身边典型及医院发展,聚焦18个“是否”,以自我革命精神,逐一对照检查,认真自我检视、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三是专题会议要达到促使医院班子达到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预期效果。

结合前期学习教育、调研等情况,结合督导组组长何扬波的要求,院党委书记谢罗庚和院长汤建国带头逐条对照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查找了自身差距和不足。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差距和不足,大家做到开门见山、直奔问题、坦诚务实。

院党委书记谢罗庚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医院将在督导组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一是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并进行延伸,保证原原本本学习,领会深刻内涵;二是坚决落实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切实把主题教育和医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有收获,医院发展建设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