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学工作再传喜讯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教学工作再传喜讯

——黄立喜获师大临床教师课堂教学艺术竞赛二等奖

 

1114,从师大医学院传来喜讯,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医院2010年临床教师课堂教学艺术竞赛中,我院参赛选手神经内科主的黄立和肝胆外科的刘海宁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优胜奖。

为了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意识,鼓励临床教师投身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艺术水平,1114日上午8,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医院2010年临床教师课堂教学艺术竞赛开幕式在医学院仁医楼306教室举行,开幕式由医学院院长符晓华教授主持,常务副校长卢岳华教授出席并致辞。

卢岳华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对各附属医院在临床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各附属医院的领导、老师多年来为临床后期教学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预祝课堂教学艺术竞赛圆满成功,希望所有参赛教师取得好成绩。

竞赛评委由师大教学督导、医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与院领导以及各附属医院部分科主任等15位专家组成,参赛选手分别由附属一医院(省人民医院)、二医院(解放军163医院)、三医院(附属湘东医院)、长沙市四医院和岳阳市二医院等五个附属医院选拔推荐的10名教师组成。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院党委书记王自明和分管科教的周钢铁副院长带领内、外、妇、儿教研室龚细礼、张梓生、孙玉香、张卫国主任及科教科一起精心筹备。经过多次预讲演练,认真选拔,决定由肝胆外科副主任刘海宁、神经内科主治医师黄立代表我院参赛。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黄立老师以他精心设计、巧妙构思的多媒体课件,精确的教案,生动活泼的语言,娴熟的授课技艺,热情洋溢而自信的表情得到了各位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二等奖。

 

                               (通讯员  李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