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三好一满意”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周明 何云娜)63下午三点,医院召开了全院职工“三好一满意”活动动员大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周钢铁副院长主持,曹建民院长、王自明书记先后发言,就“三好一满意”活动开展的背景、意义、目的、措施等作了全方位的解读。

曹院长详细宣读了卫生部、卫生厅关于“三好一满意”活动的精神和活动安排,并结合医院发展实际,总结了近几年医院的工作状况。近年来,通过“医院管理年”、“医疗质量万里行”、“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等活动的开展,医院的制度更加完善,管理更加规范,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同时也暴露出一些问题。随着新医改的稳步推进,医院的改革发展也相应有了更高的要求。曹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是改善医疗服务的具体实践,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的重要载体,更是我院创“三甲”的基础工程,最后强调全体员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准确把握活动的主要目标,紧紧抓住活动的重点内容,严格遵循活动的工作步骤,扎扎实实将各项工作加以落实,真正实现“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活动目标。

 

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是卫生部未来三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之一,对于医院而言,它不仅仅是一项活动,更是一个医院改革发展的品牌战略,为医院发展明确了方向,注入了新的活力。王书记强调,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一是要广泛发动,全员参与,营造出良好的活动氛围;二是要全面理解活动的内容和实质,科学规划,有序实施;三是要深入实际,着力于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医院医疗质量、服务水平和医德医风的稳步提高,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