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廉政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刘清华)524下午,我院廉政教育座谈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纪检书记张见日主持,全体院领导出席,监审部、党委办院办、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基建办、物质设备办、后勤保障部、药剂科、信息中心等医院廉政教育重点科室负责人及采购员、保管员、财产会计等廉政教育关键岗位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监审部部长方益民宣读了《卫生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第一,进一步深化对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第二,继续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牢固树立防止商业贿赂的思想道德和纪律法制防线。第三,加大查办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案件力度,坚决惩处商业贿赂行为。第四,加强长效机制建设,着力抓好防控商业贿赂长效机制各项制度的落实。第五,加强医院信息系统中药品、高值耗材统计工作的管理,严禁为商业目的统方。第六,建立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不良记录,坚决打击商业贿赂行贿行为。

随后,医院纪检书记张见日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做了中心发言,张书记着重强调了五点:即要求大家善于学习、勤于工作、从严管理、谨慎用权、明德修身。

会上,院长曹建民语重心长地教育大家,要自觉遵守纪律规定和道德规范,时刻警惕,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并要求大家切实做好廉洁自律,履行好岗位职责,珍惜现在岗位,严格办事纪律。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自明在发言中强调,廉政教育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要求大家做到警钟长鸣。王书记解读了重点岗位的双重含义,一是权力赋予工作岗位自身的重要性,二是廉政建设高风险岗位,也是重点防范岗位。他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二是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道德观、职业观;三是要加强防范的制度建设和加大执行力度;四是要科学设计工作程序,以勤政促廉政。

 

(编辑  施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