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庆“5·12”暨优质护理服务推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陈晓红)512日下午,在医院大会议室召开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质护理服务推广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了会议,老中青护士代表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护理部部长董彩梅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自明阐明了护理工作的重要性,对全院护士提出了希望:希望全院护士怀着对生命的敬畏之心、珍爱之情和执着之情,爱岗敬业,爱院如家,一如既往传承南丁格尔的精神,为医院及国家的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副院长周钢铁向大会致辞并宣读了医院《关于2010-2011年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和《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2011年优质护理服务活动推广方案》。另外,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房的神内科护士长陈瑶、神外科护士长王月华分别做了开展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汇报。示范病房两位主任对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同时,示范病房的三位护士谈到了她们在开展活动以来认识上、行为上的转变,介绍了她们担任责任护士的一些体会,让大家深受感动;外一科、心内科、肝胆外科护士长在会上提出愿成为医院第二批优质护理服务病房的申请。

    最后,院长曹建民对护士在医院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护士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是医改的一项重要举措,表明医院将为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活动保驾护航,对座谈会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答复,并希望全体护理人员以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我院护理质量。

    (编辑  施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