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五·四”表彰会暨纪念“五·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刘朝晖)54日下午,在庆祝“五·四”青年节及“五·四”运动92周年、建团89周年之际,我院召开了“五·四“表彰会暨纪念“五·四”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了会议,优秀团干、优秀团员、青年党员代表、研究生代表、青年团员代表等共计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团委书记刘朝晖主持。

会上,院长曹建民代表医院党委、行政,向全院广大青年、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团员青年是医院的未来和希望,并鼓励广大团员青年为医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才智。院纪检书记张见日作了《弘扬五四精神,做合格医务工作者》的主题报告,并宣读了医院《关于表彰2010年度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表彰决定》。各参会的代表围绕“弘扬五·四精神、促进医院全面发展、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的话题纷纷发言,表示要强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意识,培养创新、奋发向上的精神,不断地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技能,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并对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自明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广大青年团员给力青春,希望团员青年要善于学习、勇于创新、乐于奉献,把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医院的发展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历史洪流,为医院的平稳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