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调整职能科室机构设置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刘朝晖)2011411日下午,医院召开了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对医院职能部门机构设置进行调整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重新聘任。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宁德生同志主持。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首先,曹建民院长宣读了医院党委《 关于调整职能科室设置与职能的通知》和《关于周明等同志职务聘任的通知》两个文件。院党委书记王自明同志在会上对本次机构设置进行了说明。这次机构调整是根据卫生部及省编委有关机构改革的要求,同时也是医院创“三甲”的前期工作准备。本次机构设置遵循精简高效的原则,通过调整,医院共设置了1041中心。王书记在谈到职能科室负责人的调整时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医院党委严格按干部选拔和管理有关文件精神,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公开公平,择优聘任的原则。在聘任前的测评中,绝大多数干部是称职的。要求临床、医技科室的管理干部在没有调整之前,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

最后,王书记对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全体干部全面理解这次机构调整的意义,尽快适应角色的变化,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责任。第二,正确认识这次干部聘任的原则,认真履行职责,大胆开展工作。第三,希望全体干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科学化管理的水平。

通过这次调整职能科室设置以及职能科室负责人重新聘任,将给医院带来管理模式的转变,进一步提高医院整体管理水平和效能。

 

(编辑  施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