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党委书记王自明同志参加卫生部“三好一满意”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张志鹏)2011412日下午,卫生部召开了全国医疗卫生系统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省、地(洲)市的卫生厅、局长及二级以上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及相关人员。我院党委书记王自明、群工部部长张志鹏参加了株洲市卫生局分会场的会议。

本次会议上,卫生部专题部署了关于在全国医疗卫生系统开展“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即三好一满意)活动的具体安排。会议由中纪委驻卫生部纪检组长李熙主持,卫生部部长陈竺就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作主题发言,重点强调了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指出了“三好一满意”活动要切实把握关键环节,必须以着力维护群众利益,着力弘扬良好风尚及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为关键点。卫生部副部长马晓伟对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的实施办法及今年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中纪委驻卫生部纪检组长李熙就全国医疗卫生系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下一步如何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强调了纪律,要求明确责任,落实职责。

“三好一满意”活动的重点是全国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我院作为三级综合医院,医院党委将遵照卫生部的总体要求,按照上级卫生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认真研究部署,制订医院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方案,有计划、按步骤的切实搞好“三好一满意”活动。

 

(编辑  施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