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自明书记率队赴汝城、新田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明)元月16日至18日,党委书记王自明、副院长周钢铁一行先后赴汝城县人民医院、新田县人民医院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在汝城县人民医院,王书记详细了解了汝城县人民医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仔细询问了解去年我院几名派驻医生的工作情况。王书记表示,遵照卫生厅的指示精神,我院能与汝城县人民医院结成对子,也是一种缘份,在往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促进汝城医疗技术提高的同时,我们的医务人员也从中得到了煅练和提高。同时,王书记对去年我院几名医务人员在汝城工作期间,得到汝城人民医院领导和职工无微不至的照顾,表示感谢。

周副院长着重了解了汝城县人民医院对今年的对口支援工作的要求与想法。认真听取了汝城县人民医院胡书记的意见后,周副院长表示,对口支援是我们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我们将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根据医院实际,结合汝城县人民医院工作需要,派遣相应专业的业务骨干,做好传帮带,促进当汝城县人民医院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同时希望汝城县人民医院继续做好选派骨干到我院进修学习的工作,切实提高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

17日下午,王书记一行来到新田县人民医院。王书记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新田县人民医院新住院楼建设情况,并深入科室,了解医院业务发展情况,对新田县人民医院的业务发展与医院文化建设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座谈会上,新田县人民医院的何副书记首先对去年我院派驻的几名医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其为新田县人民医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王书记在听取新田县人民医院领导的介绍后表示,作为一所三级医院,我们自身势力还较有限,但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做好,一方面根据新田人民医院的需要,继续选派专业骨干支持新田县人民医院,另一方面希望新田人民医院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选派骨干送到我院进修学习,医院将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其达到预期限效果。

结束三天的考察行程,在回醴陵的路上,王书记总结说:“三天的行程,让我们充分了解了基层医院的技术与业务发展需求,体会到了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仍然任重而道远,作为一名医院管理者,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王书记一行在汝城县人民医院领导陪同下实地考察医院建设

 

王书记、周副院长与汝城县人民医院领导讨论医院建设与发展

 

王书记、周副院长与新田县人民医院领导座谈

 

王书记、周副院长与新田县人民医院领导在新门诊楼合影

(编辑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