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风当立凌云志 锐意进取谱新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0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春风当立凌云志  锐意进取谱新篇

——2011年新年致辞

 

同志们:

律回春晖渐,万事始更新。

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医院党委、行政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院干部职工、向曾经为医院发展作出贡献并继续关注医院的离退休老同志、向一直默默支持我们工作的职工家属、向关心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2010年,新医疗卫生事业改革稳步推进,给医院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在全院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下,各项工作硕果累累,捷报频频。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启动,医德医风建设成果显著;人才队伍结构更趋合理,整体素质稳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明显提升,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初显成效;夯实教学基础,加强科研申报与结题,教学科研工作稳步推进;加强院内环境绿化美化,完成二住院楼改扩建主体工程,创卫工作获各级专家一致好评;积极参加抗洪救灾,逐步完善城乡对口支援的长效机制。

回首过去的一年,在湘东这片热土上,我们留下了坚实的脚印,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一年开启了新的征程。

2011年,我们将以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落实科学发展观,以迎接建党九十周年为中心,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建立健全支部考核机制,强化对支部的监督管理,为医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提供有力的组织和思想保证。

2011年,我们将继续发扬“博爱、求精、团结、创新”之湘东精神,坚持“人才立院、质量建院、科技兴院、管理强院”的十六字方针,坚持创“三甲医院”为龙头,以病人为中心,全力推进医院改革进程,加强医院管理,优化医疗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召开第三届职代会,加快医院民主管理进程,不断提升医院科学决策水平和能力;完成介入中心和ICU改造建设,启动门急诊大楼规划设计,全面提升医疗、科研、教学水平。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我们相信,任何困难都改变不了全院干部职工创造医院美好未来的强烈愿望,任何挑战都动摇不了全院干部职工加快跨越发展的坚定信心,只要我们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就一定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必将创造湘东医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全院干部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院长  曹建民       党委书记  王自明

                                           二○一一年元月

 

(编辑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