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院长办公会推进“三好一满意”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施海蓉)916,医院在一会议室召开了院长办公会,进一步推进“三好一满意”活动。会议由院长曹建民主持,全体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曹建民院长传达了99召开的湖南省卫生系统“三好一满意”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重点就《2011年湖南省公立医院改革相关工作评价与考核指标体系》中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布置。

曹建民院长强调指出,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是今年卫生部提出的重点工作之一,我们要扎实有效地抓好此项工作,同时,还要抓好我院公立医院十项便民惠民措施、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以及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专项整治行动等工作的落实,医院已经将《公立医院改革相关工作评价与考核指标体系》中各项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到各个部门、每一个人,要求每一个责任部门、责任人切实履行职责,做到既有分工,又要互相配合,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真正让群众满意,使医患关系更加和谐。

王自明书记在会上指出,今年工作任务较重,要求我们每个人一是要对自己所具体负责的工作内容切实负起责任;二是要着重做好原始资料的收集、整理;三是要有计划地安排好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强督查,保证扎扎实实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