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停车场管理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陈伟)我院停车收费管理经市城管局、市物价局批准,于812日零点正式启动运行,真正实现了院内规范停车,确保“生命绿色通道”畅通。这一项目的启动,是我院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改善就医环境的又一举措,成为了醴陵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几年来,随着门诊及住院病人增多,致使来院的车辆急剧增多,造成门诊部门口、急诊科旁边绿色通道经常拥堵,严重影响急救工作。同时,院内车辆乱停乱放,病人及家属摩托车被盗现象时有发生。为加强停车管理,保证院内良好良好交通秩序,院党委经过调查、论证,委托市协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院内进行停车收费管理。在医院门诊部大门口、老锅炉房下坡口两处安装了停车场管理系统,实行24小时运行。从停车场管理运行的一段时间看,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及广大职工家属和病友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市协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停车场项目部的科学管理,医院各条主干道交通畅通,门诊部、急诊科、住院部的停车场秩序井然,停车规范,达到了医院的预期效果,深受病友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