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二住院楼扩建病栋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李欢)720日早晨刚过六点,在我院肿瘤科住院治疗的病人在其家属和医生护士的帮助下开始收拾衣物、用品,你或许会觉得奇怪,难道他们都要出院吗?不,是因为我院二住院楼改扩建病栋已正式投入使用,他们要搬到新病房里去继续下一阶段的治疗康复。

为落实医改精神,扎实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进一步改善就医环境,医院投资壹仟余万元对原二住院楼进行改扩建,新的二住院大楼总建筑面积7200平方米,内部各项治疗、康复、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每个病房内均配备了电话、电视、空调、暖气、中心供氧、中心负压吸引系统等一流的生活、治疗设施,每一层楼均设有直饮水系统,极大地方便了住院病人的生活。

二住院楼改扩建病栋共有四层,其中一楼为综合内科、住院收费室,二楼为呼吸内科、感染科、药房,三楼为肿瘤科,四楼为内分泌消化内科。整座大楼环境优美,楼内舒适宁静,宽阔明亮的走道,整洁素雅的病房;楼外绿树成荫,院前休闲广场和停车坪,布局合理,处处体现了“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特点。

二住院大楼改扩建病栋投入使用后,我院开放病床总数达到850张,有效的缓解了病人住院难的问题,同时住院条件也得到极大改善,使每一位到此就诊的病人真正享受到一流的服务,广大病友对我院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