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刘凑良)2011629日晚上,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大礼堂里,张灯结彩,鼓乐争鸣,歌声嘹亮,热闹非凡。全院近千名职工群众欢聚一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红歌演唱会。

晚上七点,离演出还有半个小时,大礼堂里便已是人声鼎沸、座无虚席。院党委书记王自明、院长曹建民等全体院领导也早早来到晚会现场。在欢快的鼓乐伴奏声中,党委书记王自明健步走上舞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简练地总结回顾我党90年所走过的辉煌历程,深情地祝贺党的90岁的生日,并向所有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湘东医院几十年的快速发展,是历代湘东人艰苦奋斗的结果,更是全院党员群众无私奉献的结果。

在醴陵爱乐乐团的伴奏下,后勤党支部张友平一曲《再见了,大别山》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也开启了欢乐夜晚的大幕。整场晚会气氛热烈,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特别是外科党支部的歌伴舞《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八名仙女般亮丽红装天使翩翩起舞,欢快动听的男声独唱荡溢耳边,随后由药剂党支部献上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我》,或天真纯朴的童话短剧,或抗震救灾的动人演绎,身着迷彩服的男声大合唱响彻夜空,掀起了红歌会的第一个高潮。

在欢快的歌声中,时针指向9点半,医技党支部60多人身着华服,走上舞台。《红军不怕远征难》、《军民团结一家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春天的故事》和《走进新时代》等五首红歌连唱,充满真情的舞蹈表演,一会演绎着红军战士的不畏艰难、一会表现各族人民的欢乐情怀……整个节目气势恢宏、高潮叠起,令全场观众大为赞叹,将晚会气氛推向最高潮,也拉下了整场晚会的帷幕。

经评委打分,组委会复议,最终医技党支部的《红歌连唱》获得一等奖;外科党支部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和药剂党支部《祖国不会忘记我》获二等奖;获三等奖的是内科党支部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绣红旗》和机关党支部的《保卫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