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庆建党9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明)629日下午,气氛庄严而热烈的多媒体教室,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医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全体院领导出席,并特邀民主党派人士参加。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宁德生同志主持,党委书记王自明同志向大会作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主题报告。

王自明书记首先简单回顾了我党90年的光辉历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以来,始终以勇立时代潮头的雄伟气魄,带领全国人民,走过每一段关系中华民族前途的峥嵘岁月,度过每一个决定炎黄子孙命运的重大关头,并涌现出一大批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们。他强调,在全院干部的不懈努力下,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不错成绩,特别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全体共产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平稳发展。

王书记指出,今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们要带头树立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积极投身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政治素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做出显著成绩,树立“创先争优”的典型;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为群众服务的思想,维护群众利益,积极投身“三好一满意”活动,把群众满意、患者满意作为评价我们工作的首要标准;要牢固树立“用制度管理行为、用规范约束行为”的意识,遵守法律法规与各项医疗核心制度,做遵纪守法的楷模;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监督,同不良风气和违法违纪现象作斗争,为促进医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最大贡献。

随后,曹建民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全体院领导为“2009201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在庆祝建党90周年“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党史党建知识竞赛中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并留影。

最后,由纪检书记张见日带领新党员在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徐徐落下帷幕。

 

 

 

 

 

(编辑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