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施海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提高广大党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医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党史党建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参加对象为全体在职党员,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推进我院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促进医院又好又快的发展。竞赛内容主要为党史党建知识。

作为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各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认真组织党员参加。竞赛分初赛和复赛,经认真评选,最终内科党支部荣获“优秀组织奖”;机关党支部的刘清华荣获“优秀个人”一等奖;医技党支部的李进、机关党支部的董彩梅、外科党支部的彭丽波荣获二等奖;荣获三等奖的是药剂党支部的邹冬良、后勤党支部的伍朝志、门急诊党支部的叶拥军、机关党支部的何辉、外科党支部的刘媛和机关党支部的王少。医院对获奖的支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编辑  施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