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开展整顿药品、医疗器械市场流通秩序专项治理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施海蓉)617日下午,我院在二会议室召开关于开展整顿规范药品、医疗器械市场流通秩序专项治理活动的动员大会。会议由纪检书记张见日主持,全体院领导出席了会议,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纪检书记张见日重点讲解了《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医院关于开展整顿规范药品、医疗器械市场流通秩序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科室、每一位职工,做到人人知晓。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自明和院长曹建民先后作了重要讲话。王书记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此次专项活动既是我院行风作风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的需要,也是反商业贿赂、规范药品器械流通、减轻人民负担的需要,要清醒的认识到开展专项治理活动的必要性;要充分认识到不正之风的危害性,牢记“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扎实实开展此项活动。二是要严格落实,自查自纠。要把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给全体医务人员,严格按照部署、督查、整改、建制四个步骤执行。各部门、各科室要认真进行自查自纠,特别是严查重点环节、重点部门。曹院长就此次专项治理活动提出了希望:希望我院药品、医疗器械市场流通秩序规范;希望我院医务人员依法执业;希望此次专项治理活动能够取得良好效果,推动医院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