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曹建民院长率队赴汝城、新田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周明)6810日,曹建民院长在党委办院办主任周明、医务办副主任张志明、儿科主任张卫国教授等人陪同下,赴汝城县人民医院、新田县人民医院考察对口支援工作,并将到两所医院参加对口支援的两组医务人员分别送达。

8日中午,曹院长一行到达汝城县人民医院。曹院长首先详细听取了汝城县人民医院的情况介绍,并介绍了此次到汝城参加对口支援工作几名医生的情况。曹院长表示,我院为一所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三级综合医院,但起步发展较晚,仍处于成长发展时期,自身实力有限,但医院十分重视对口支援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尽最大的努力将这一工作抓好抓实,所选派的人员均先后到省内外各医院进修学习,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独立工作能力较强。希望这一批医务人员在汝城工作期间,能尽他们最大的努力为汝城人民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曹院长一行还深入各科室实地了解医院情况,并和随同前往的张卫国教授着重了解了医院儿科病房改造建设现场,并提出一些建设性建议。曹院长表示,作为对口支援工作最重要的一部分,希望能够有针对性地帮汝城县人民医院解决一些实际问题,针对汝城县人民医院拟重点建设发展的儿科、血透中心等专业学科,我们将从建章建制、人员培训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9日下午,曹院长一行又抵达新田县人民医院,在听取了新田县人民医院谭院长的情况介绍后,曹院长对医院的建设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曹院长表示,此次派驻到新田医院的几名医生,均是我院各学科专业的技术骨干,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希望他们在新田工作期间,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虚心学习新田县人民医院在科室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先进的理念,并要求派驻新田县人民医院工作的医生立即深入科室,熟悉了解情况,尽快进入工作状态。随后,曹院长与新田县人民医院院领导及医政工作管理人员就医院管理特别是医患纠纷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

 

会后,曹院长一行在新田县人民医院领导陪同下,深入各科室,对医院的建设发展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仔细询问医生、护士关于科室建设发展情况,与谭院长等人深入交流探讨,对新田县人民医院在医院管理、业务发展、规划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曹院长说:“看来,卫生厅组织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受益是双方的,从你们身上,我们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编辑 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