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科研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张凯军教授

 

赵霆蕾教授

 

(通讯员  刘黎琴)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医务人员的科研意识,熟练掌握科研课题申报程序、方法等。我院于121邀请了湖南省卫生厅科技处副处长张凯军教授和湖南师范大学科技处副处长赵霆蕾教授在我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讲座。讲座于下午3点在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由我院副院长周钢铁主持,医院各临床科室中、高级职称人员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医护人员个个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地聆听着讲座。赵霆蕾教授就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事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张凯军教授则重点讲述了医学科研管理,并详细说明了医学科研十二五计划。讲座结束后,周钢铁副院长对赵霆蕾、张凯军两位教授做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对长期以来支持医院科研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我们必须转变观念,积极接近科研、走进科研,从实践中学习,努力做一名科研型医师”,并勉励大家积极探索,勇于提出新问题、新方法,积极申请科研项目,为实现“科技兴院”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