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1年株洲市肿瘤学术年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徐安利)11262011年株洲市抗癌协会暨肿瘤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我院多媒体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学术年会的主题为“肿瘤个体化治疗新进展”,此次学术年会由株洲市抗癌协会和我院联合主办。近两百名株洲市及相邻县市与会代表参加了会议。株洲市抗癌协会的领导、醴陵市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和我院在家的院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株洲市抗癌协会秘书长陈永红主持。株洲市抗癌协会理事长周伦祥同志代表理事会作了年度工作报告,醴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忆湘在开幕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我院院长汤建国致欢迎辞。汤建国院长代表医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员工向与会领导、专家及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兄弟单位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我院肿瘤科的发展,并预祝此次学术年会圆满成功。              

学术讲座由秘书长陈永红和我院肿瘤科主任许金全共同主持,特别邀请了湖南省肿瘤放疗专业委员会主委胡炳强、湖南省肿瘤化疗专业委员会主委汪安兰、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肿瘤科主任钟美佐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肿瘤科主任胡春宏教授以及省内外多家医院的肿瘤学专家,围绕肿瘤的预防、诊断及综合治疗,特别是肿瘤个体化治疗的新进展等专题讲座,并展开深入地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