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卢岳华副校长来院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明)1118上午1030,我院在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干部履新见面会,学校常务副校长卢岳华,副校级督导、组织部部长徐书华,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周勇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勇副部长主持,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高级职称人员参加会议。

 

徐书华部长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原附属湘东医院副院长汤建国同志为附属湘东医院院长;附属湘东医院院长曹建民同志改任调研员;体育学院副书记贺斌为附属湘东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正处级);附属湘东医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宁德生同志任调研员等决定。

卢岳华副校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卢岳华副校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曹建民院长在附属湘东医院任院长期间为医院的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他强调指出,此次学校对附属医院干部的调整是根据曹建民院长多次申请,并从医院发展的需要出发,经过充分酝酿而作出的决定。他要求全体干部要精诚团结,互相配合,以主人翁精神把医院发展好、建设好。

 

新任院长汤建国在发言中表示,被任命为院长,感到肩上担子很重,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和管理水平;二要千方百计增强团结,着眼于医院发展大局,相互协调、相互包容;三要把医院的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继续加强业务管理,切实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进一步加强医院软硬件建设,为医院发展创造更优良的环境;四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带领大家廉洁从政、廉洁行医,并时刻接受大家的监督。

 

曹建民院长对在湘东医院工作22年,特别是任附属湘东医院院长9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他表示,一直以来,自己秉承“与人为善,凭良心做事”的信条,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全院干部职工艰苦奋斗,医院得到了平稳、快速的发展,深感欣慰,并对同志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深情地告诫全体干部,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要加强团结,这是医院历经艰难所得出的致胜法宝。面对新的形势,要积极开拓创新,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在新任院长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走得更稳、更快、更远。

党委书记王自明代表全体班子成员和全院干部职工对曹建民院长长期以来为医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校的指示精神,积极支持院长开展工作,当好班长,做好表率。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以更加宽广的胸怀、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紧密的团结、更加开拓的创新,充分发扬“博爱、求精、团结、创新”的医院精神,共创医院的美好明天。

会上,原党委副书记宁德生同志对组织的关心和干部职工的支持表示感谢;周勇副部长对贺斌副书记因公务未能到院履新作了说明,并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贺斌同志基本情况。

周勇副部长主持会议

 

王自明书记在会上发言

 

  汤建国院长讲话

曹建民院长发表讲话

 

                                         (编辑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