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在醴陵市老年大学义诊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杨洁)1026上午,院团委和社会医疗服务部组织医院部分青年志愿者来到醴陵市老年大学为老年人进行义诊活动。

为搞好这次活动,院志愿者分成测血压组、心电图组、快测血糖组及咨询组。志愿者认真地为老年人测血压、血糖及心电图检查,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地为他们解答各种健康问题,服务对象达到一百多人次。

这次活动,是医院为了进一步落实医改精神,扎实推进“三好一满意”活动的开展,坚持把志愿者参与社会服务与优化院内服务相结合,充分体现了青年志愿者团结、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培养了我院青年医务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全面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活动受到了老年大学老年朋友们的欢迎和称赞,也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