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1年度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杨艳)101819日,我院人力资源部组织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11年度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全体院领导出席了新进人员见面会,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亲自上台授课,为新进人员尽快适应医院环境,融入团队,明确人生目标做了良好准备。

培训会上,院长曹建民向新员工介绍了医院发展历史、现状及未来定向等基本情况,将湘东医院概括为“有故事、有特点、有实力、有平台、有希望”的“五有”医院,给67名刚由学校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上了第一堂鼓舞人心的课。副书记宁德生要求员工懂得珍惜、爱岗敬业、坚定信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爱情观。副院长汤建国从医德医风、专业知识、操作技能、心理素质、沟通能力、团队精神、身体素质等七个方面阐述了成为一名合格医务工作者必备的素养。党办、人力资源部、监审部、医务部、护理部、后勤服务部、计生办、保卫部等十二个职能科室负责人精心备课,并亲自上讲台为新员工们讲解本部门工作职责及规章制度,明确员工在各自岗位应具备的道德修养、专业知识、技能水平等综合素质。老师们的授课生动精彩,各具特色,迎来阵阵掌声。

随后,67名新进员工在纪检书记张见日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他们表示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自明在培训总结会上作重要讲话,表示对我院引进的“新鲜血液”充满信心,并鼓励大家积极进取,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王书记还现场提问,检验培训成效,他殷切地希望所有员工秉承“博爱、求精、团结、创新”的湘东精神,爱岗敬业,用辛勤的汗水和真诚的付出,捍卫医务工作者的尊严和荣誉,为湘东地区的卫生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