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纠风办督查组来我院进行整顿规范药品、医疗器械市场流通秩序专项治理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施海蓉)1014日上午,省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李政科率领由省卫生、药监、物价、国税、社保、工商等部门组成的督查组全体领导对我院整顿规范药品、医疗器械市场流通秩序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督查。全体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院党委书记王自明代表医院对开展整顿规范药品、医疗器械市场流通秩序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汇报,较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开展专项治理活动的具体情况。督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走访察看等方式进行了检查。督查组对我院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我院专项治理工作中制度建设、规范程序、人员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院长曹建民表示医院将按照督查组领导的指示和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努力建立长效机制,使医院药品、医疗器械市场流通秩序达到规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