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施海蓉)为认真贯彻落实醴陵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的要求,在全院迅速形成创省级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确保我院创建任务顺利完成,413日下午,我院在大会议室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汤建国主持,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作创建工作动员报告。张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我们作为生活在这座城市的市民和主人,对推动城市环境不断改善、提升城市品位,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也是医院建设发展的需要,是提升医院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是改善医院形象的重要举措,全院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张书记强调,要把握重点,务求实效,全面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主要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学习教育,提升文明素质;二是抓能力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三是抓专项活动,扩大创建成果。

院长汤建国和院党委书记王自明分别作重要讲话。汤院长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创文”既是政治任务,更是提升我院品牌的良好契机,希望每个人都为“创文”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王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各科室、各部门要切实落实责任,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创文”工作有序开展;各支部要把“创文”工作与创先争优、基层党组织建设年等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我院“创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