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召开2012年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施海蓉)29下午,医院2012年党务工作会议在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主持,党委书记王自明、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贺斌出席会议。会议对2012年医院党务工作及创先争优活动作了详细部署。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张见日就医院《2012年党务工作要点》和《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工作要点》做了详细解读。张书记指出,2012年医院党务工作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为主题,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围绕公立医院改革和医院中心任务开展工作,继续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稳步推进医院改革发展,全面促进医院经济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十八大的召开。2012年医院创先争优活动在省卫生厅及学校领导下,着重做到“抓好一个承诺、围绕一件大事、突出一个中心、体现一个重心、营造一个氛围、建立一个机制、搞好一次表彰、做好一个总结”八件事,并就当前需要着手落实的公开承诺等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王自明强调指出,各支部要认真把握院党务工作的要点,加强工作的执行力度,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监督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同时强调,今年党委中心组学习要进一步加大学习的力度、深度和广度,建设学习型党委、学习型支部;要着力于挖掘医院长期以来形成的文化精神内涵,进一步加大医院文化建设力度,加强职工的道德教育,统一核心价值观,提高职工的认同感和信任感。在谈到创先争优活动时,王自明书记指出,创先争优工作除按省卫生厅和学校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外,还要抓住重点,与医院实际相结合,与当前开展的“三好一满意”活动结合起来,抓好窗口建设和示范岗建设,全面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与质量,促进群众满意率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