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高级职称人员和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杨艳)110下午,我院召开高级职称人员和研究生迎新春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见日主持,全体在家院领导出席座谈会。

首先业务副院长孙志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1年度医院医疗业务增长和医疗技术开展情况,以及2012年度医院业务发展的规划。

座谈中,专教授们从完善医院硬件建设、人员结构、人才引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开展重点学科建设、加强科研等方面建言献策,积极踊跃,会场气氛浓烈。

听取专教授们的发言后,院长汤建国对各位的发言作了解释与说明,同时要求在座的专教授们要带动全院职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他还强调我院作为一所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医院于一体的综合医院,要求各位高级职称人员戒骄戒躁,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医院的建设,特别是临床医疗和科研方面期待更大的突破。

党委书记王自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为医院建设付出心血的专教授们表示真心地感谢和诚挚地问候,并希望全院职工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强化奉献精神,高级职称人员通过传、帮、带引导年轻医生,并希望年轻医生始终保持高昂的热情,投身医院建设,为创建“三甲”医院积极努力,共同谱写湘东医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