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发扬主人翁精神 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我院第三届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张志鹏)新年伊始,我院第三届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16召开。湖南师范大学常务副校长、工会主席卢岳华,湖南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兰英,省教育工会高教部部长谢晓文到会祝贺,大会由党委书记王自明,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贺斌,党委副书记张见日担任会议执行主席。全院122名正式职工代表出席会议。部分老专家、老领导、离退休职工代表,以及科室部门负责人等应邀出席或列席会议。

上午90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党委书记王自明宣布第三届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贺斌致开幕词。湖南师范大学常务副校长、工会主席卢岳华同志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历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医院在发展中不断壮大,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绩,并对医院党政班子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湖南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兰英同志在发言中也对医院历届工会和职代会在民主建设、院务公开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给予了肯定,并衷心祝愿本届职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取得成功。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汤建国院长所作的《 2011年医院工作报告》、调研员、工会主席宁德生所作的《第二届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孙志宏所作的《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及周钢铁副院长所作的《提案征集及处理情况的说明》等报告,书面审议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使用情况》。各代表团代表满怀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上述几个工作报告尤其是汤建国院长代表医院所作的题为《抓住机遇 乘势而为 稳步推进医院改革发展》的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医院2011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医院明年和“十二五”期间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为医院今后的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富有远见和开创性 。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四个报告的决议。

党委书记王自明致闭幕词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12年是全国上下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关键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攻坚之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医院如何在改革大潮中,继续求得新发展,获得新突破,是我们每一名职工所肩负的重任,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继续发挥好联系党和群众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多地贴近职工、了解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配合党委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帮助广大职工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业务素质和文化素养,为创建和谐医院发挥应有的作用。

经过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贺斌、刘育进、刘朝晖、刘清华、旷乐平、张志鹏、陈晓红、张梓生、董彩梅9位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会委员,刘朝晖 刘清华 彭  3位同志当选为经审委员会委员,罗牡丹、施海蓉、郭艳纯3位同志当选为女工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