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省公立医院改革检查专家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公立医院改革检查汇报会

专家查看资料

“三基”知识考试

 

(通讯员  施海蓉)1212下午,湖南省公立医院改革工作检查专家组一行10人在株洲市卫生局、醴陵市卫生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我院公立医院改革相关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我院在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工作汇报会。汇报会由院党委书记王自明主持。全体院领导、职能科室及部分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院长汤建国代表医院就我院公立医院改革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我院作为省三级综合医院,严格落实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各项工作要求,结合医院实际,不断加强医院内部管理,落实各项医疗制度,认真抓好“三好一满意”、公立医院改革十项便民惠民措施、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专项整治、“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等专项活动,不断完善医院管理与改革发展的长效机制,取得了一定成效。他表示,我院将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按照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公立医院改革的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医院内部管理,探索建立并逐步完善公立医院改革的长效机制,稳步推进医院改革,促进医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真正做到让患者满意。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专家分别对我院医院管理、临床、药事、院感等工作进行检查,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实地走访,向医务人员及患者了解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同时,对30名医务人员进行了三基考试。检查过程不时得到检查组专家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