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敬老榜样 爱老楷模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9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刘朝晖)金风送爽、秋色宜人、天朗气清。秋天是收获的好季节,就在928日上午,醴陵市老年大学为感谢我院多年来对老年大学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熊校长、杨校长亲自来到我院,向我院赠送了“敬老榜样、爱老楷模”匾牌。

医院党委书记王自明同志、党委副书记张见日同志代表医院接受了老年大学赠送的匾牌,并表示关心关爱老同志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老年大学老同志的健康服务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医院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尽可能地为老同志的健康做好服务。

多年来,我院共青团、医务部、社会医疗服务部等部门每年组织了青年志愿者、年轻医师和护士为醴陵市老年大学进行义诊,免费测量血糖、测量血压、心电图检查、健康咨询等服务,受到了全体老年大学老同志的一致好评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