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与我院银医“诊疗一卡通”系统开通暨湘东灵通卡首发启动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晏波)920,“中国工商银行与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银医‘诊疗一卡通’系统开通暨湘东灵通卡首发启动仪式”在我院办公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仪式由党委书记王自明主持。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詹友兴,湖南师范大学常务副校长卢岳华,中共醴陵市委常委、醴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林,中国工商银行株洲市分行行长郑振华,醴陵市卫生局局长周承进,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的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邓林副市长、郑振华行长、汤建国院长及卢岳华副校长分别就“诊疗一卡通”系统和湘东灵通卡项目的意义及重要性作了重要讲话,詹友兴副行长宣布银医“诊疗一卡通”系统暨湘东灵通卡首发正式启动并主持了湘东灵通卡的授卡仪式。

银医“诊疗一卡通”系统的开通与湘东灵通卡的启动,是我院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进一步落实医改精神,提高我院信息化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是“三好一满意”活动、公立医院改革便民惠民措施的重要内容之一。湘东灵通卡具有银行卡与诊疗卡的双重功能,它的开通与启用,简化了就诊环节,优化了就诊流程,减少了排队等候时间,做到少排队、甚至不排队,把更多的时间还给患者,有效缓解人们普遍反映的“看病难”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