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2年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刘群芳)由院工会组织举办的医院职工羽毛球赛于620在我院职工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设男、女单打和双打四个项目,男、女单打取前六名、双打取前三名予以奖励。参赛的运动员来自全院所属七个分工会各个不同岗位的230余名在职职工。选手们经过15天的激烈角逐,药剂分工会的罗成福获男子单打冠军,药剂分工会的张义伟、外科分工会的谭虎、内科分工会的江峰、黄世权、徐安利分别获第二至六名,女子单打冠军由后勤财务分工会的傅莉获得,外科分工会的黄玲、机关分工会的唐辉、何辉、药剂分工会的张霞、外科分工会的文惠珍分别取得第二至六名。罗成福、张义伟获男子双打冠军,唐辉、杨雪华获女子双打冠军。

这次羽毛球比赛,参加比赛的职工人数是我院历年来开展职工运动会最多的一次。职工报名踊跃,比赛即紧张又精彩,赛出了成绩,增进了友谊,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本次比赛还设立了组织奖。院工会根据每个分工会参赛人数占本分工会总人数的比例,参赛选手的比赛成绩得分进行综合排名评比,机关分工会荣获了本次羽毛球比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