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胡锦涛同志“7•23”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1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晏波)1119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以“学习胡锦涛同志7·23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集中学习在办公楼小会议室举行。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由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贺斌主持,副院长周钢铁、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志鹏、药剂党支部书记邹冬良分别作了中心发言。院长汤建国和党委书记王自明作了重要讲话。

副院长周钢铁在发言中指出,胡锦涛同志7·23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为十八大胜利召开统一全党思想的政治纲领,十分鼓舞人心。

张志鹏在发言中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同志7·23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在要求,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邹冬良则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着重谈了如何贯彻执行胡锦涛同志提出的“发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开放要有新局面,各项工作要有新举措”和“三个更加”的指示精神。

院长汤建国认为,理论来源于实际,又高于实际,而且最终还要指导于实际。我们学习胡锦涛同志7·23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国家政策和医院实际情况,兢兢业业,促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为湘东百万人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王自明书记最后指出,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主要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发展观及改革开放三个重大问题,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确定了基调,总结过去、规划未来,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温故而知新,集中学习胡锦涛同志7·23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我们更好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医改任务在医院得到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