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外科党支部喜获“湖南省卫生系统创先争优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晏波)近日,省卫生厅召开全省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对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外科党支部喜获“湖南省卫生系统创先争优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省卫生厅全体厅领导及厅机关各支部书记,各市州卫生局、省部直医疗卫生单位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厅党组书记肖策群同志对全省创先争优活动主要做法和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建立健全创先争优长效机制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我院党委书记王自明同志出席会议并代表外科党支部接受颁奖。

外科党支部是一个年轻、活泼、团结、进取的基层党组织。支部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落实科学发展观,以配合医院抓好“三好一满意”、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抗菌药物专项整治活动及公立医院改革等中心工作为重点,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搞好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党风廉政建设,注重发挥党支部核心战斗堡垒作用,保证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外科党支部的贯彻执行。

20105月开始,按照医院党委的布置和要求,外科支部认真做好方案制定、计划安排、动员布置及学习教育等工作,行动迅速、组织有力,为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外科党支部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按照先进党支部的要求,按照“五个好”的标准,带领支部全体成员扎实工作,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切实抓好队伍的建设和团结,努力把支部工作做得更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患者满意,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