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晏波)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佳绩。十一月八日上午九点,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醴陵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我院组织党员在办公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盛况,认真听取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回顾了五年来我们党治国理政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我们党和国家今后发展所涉及的一些重大理论现实问题作了深刻阐述,特别是对未来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报告精神,用报告精神统一思想,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为湘东人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实现宏伟的奋斗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