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2年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9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刘群芳)为加强医院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体质,由医院工会组织举办的2012年职工篮球赛于109 -18日在医院职工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全院7个分工会共有男女各5支球队参赛,经过近两周的激烈角逐,后勤财务男子队和外科女子队分别荣获男、女队冠军。为搞好此次比赛,各分工会积极组织队员参赛,各队队员都踊跃参加,按时到场比赛,大家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和风格,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

通过举办这次职工篮球赛,展现了广大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爱好,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职工体魄,特别是最后一场冠军队和医院联队的精彩表演赛更展现了我们精诚合作、顽强拼搏的湘东医院精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都莅临每次比赛现场,为队员鼓劲呐喊,体现了医院对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的重视和关怀。

附:获奖名单:

男子队:第一名:后勤财务队 

   第二名:机关队

   第三名:医技药剂队

优胜奖:内科队、外科队

女子队:第一名:外科队

    第二名:内科队 

第三名:机关队

优胜奖:后勤财务队   医技药剂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