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大讨论”演讲比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9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晏波)927日,我院“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大讨论”演讲比赛在办公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演讲比赛以医疗卫生单位“职业精神”、“医院文化建设”、“创先争优”为主题。全体院领导和党委办公室主任、门急诊党支部书记及医技党支部书记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来自医院各党支部的17名选手结合“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三好一满意”等活动,联系医院和自身工作的实际,对医疗卫生职业精神等进行了精彩的演绎,抒发了对医疗卫生事业的热爱和追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外科党支部的刘媛获得一等奖,内科党支部的唐佩、外科党支部的谭虎获得二等奖,门急诊党支部的贺霜、廖海燕以及内科党支部的李京湘获得三等奖,经综合评分外科党支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我院认真落实卫生部《关于在全国医疗卫生系统开展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而开展职业精神大讨论活动的一部分,也是我院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创先争优活动的延续,是动员广大职工对医院文化建设所进行的一次深入思考。通过开展医疗卫生单位职业精神大讨论活动,将进一步推进医院文化体系建设,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充分调动全体医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为扎实深化医改和做好各项医疗工作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