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醴陵市政协领导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晏波)73日上午,醴陵市政协副主席唐青柏、常委邹家全、谭海彦一行在醴陵市卫生局党组副书记、合管办主任瞿石生等人陪同下来我院进行考察调研。

院长汤建国就医院历史、建设发展以及发展所面临的难题等向各位委员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确保医疗安全就要狠抓医疗质量,减少医疗纠纷,为此医院要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互相配合,齐抓共管,切实履行好职责;新闻媒体要加强宣传,让老百姓真正的了解、理解并支持医护工作者。

唐青柏副主席指出,湘东医院作为湘东地区医疗卫生行业的龙头,为保障醴陵人民的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医院狠抓内部管理,医院的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充分发挥了在保障人民群众卫生健康中的作用。并表示希望医院在农合政策的执行、医疗纠纷处置等方面进一步总结提高,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更好的为醴陵百万人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大家就新农合政策、医疗卫生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及医疗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