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宣传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送医送药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00:00 来源:     访问量:

(通讯员 刘子惠)628日上午,我院肿瘤科专家许金全教授深入醴陵市国家税务局作以“肺癌防治”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教授从肺癌的发生、预防和治疗等方面作了生动的讲解,税务局近200余名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讲座。

29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一行八人到狮子坡社区开展送医送药活动。义诊台刚搭开,就被前来就诊、咨询的社区居民里三层、外三层团团围住,来自神经内科、内分泌消化科等科室的医护专业志愿者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测血糖、量血压、回答咨询、宣传健康饮食、讲解用药注意事项、发放预防常见病宣传资料,并向部分居民免费发放了夏季预防中暑药物。

送医送药进社区活动我院已坚持开展多年,特别是“三好一满意”活动开展以来,医院认真落实各项便民惠民措施,经常组织医学专业志愿者深入学校、社区、乡村等开展义诊、健康知识讲座、业务指导等活动,深受广大老百姓的欢迎。